返回列表 发帖
雨中才浪漫啊,一直晒太阳大家不腻啊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最不喜欢下雨了,拜托老天帮帮忙,我们到了就放晴吧,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0:07 发表
最不喜欢下雨了,拜托老天帮帮忙,我们到了就放晴吧,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然后FB海鲜,不是满好大!

TOP

下雨就杀人~~
骄傲的倔强

TOP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4 19:26 发表
雨中才浪漫啊,一直晒太阳大家不腻啊
看得出这是只水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8 发表
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
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


没有坐过船出海的童鞋们要记得带上晕车药啊,领队不能替你们准备的,
还有感冒药之类的,记得带一些自己习惯的感冒药

TOP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8 发表
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
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


吃两粒吧...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
..........

米.........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4 22:29 发表


吃两粒吧...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


。。。。。。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