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看看~~

TOP

晕...还是班长一点没变~~~~
我要去看看这个论坛怎么设置的闹~~~

TOP

额...请问哪里可以查看活动名单啊~~?

TOP

么宁头.....

TOP

对哦~~~精灵给我个电话~~~
我礼拜5想先回家洗个澡再出来,说不定磨机磨机就晚了乃~~~~
哈哈~~~

TOP

额...我貌似有酒哥电话哒~~~
我到时候联系他吧,,,,,,,,咔咔~~~~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4 00:13 发表
没有特长也没关系,可特招为军嫂

这个到不错,呵呵
这个的抗灾军嫂博客写的多好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08:48 发表

这个到不错,呵呵
这个的抗灾军嫂博客写的多好啊

不好意思,那就要先知道三围是多少了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4 12:09 发表

不好意思,那就要先知道三围是多少了


徐老师和大叔,能用两个成语,八个字形容:不可貌相,老XXX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20:16 编辑 ]

TOP

回复 179# 蝴蝶飞飞 的帖子

你理解错了,如今军嫂正火着呢,比当空嫂还要难,能没有点基本要求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