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3 23:18 发表
脚有多大?

36,呵呵
另徐老师你们发迷彩裤伐

TOP

回复 161#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有的,不过女孩子光穿迷彩裤好看吗?

TOP

你们那能特招伐,呜呜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 23:36 发表
你们那能特招伐,呜呜

有特长,就可以特招,会吃除外。

TOP

回复 163#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没有特长也没关系,可特招为军嫂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3 23:33 发表
有的,不过女孩子光穿迷彩裤好看吗?

额...貌似不穿迷彩裤更好看...
哈哈哈哈~~~

TOP

还是稀饭冬天出洞啊~~~
夏天热死来~~~~呼呼~~~

TOP

好想看看100的效果哦~~

TOP

暗簇簇~~

TOP

继续,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