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车地点,我正在一一询问。到时候会给领队表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17:48 发表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MS台山列岛没海滩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mm远远多于gg啊,啊


为了更多的mm能够充分体验到海岛上帐篷海景房的别样风情,兄弟们,背上帐篷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支持楼上 呵呵  也许下午有时间可以在海边扎营玩玩,晚间再回农家也不迟

TOP

晚上同样欢迎各位mm光顾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2 11:14 发表
老。。。羊。。。原来此老不是指年纪大阿


他年纪不大,满年轻的,就是脸上褶子多了点!~~~~~~~~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的地方是什么门啊?完了完了.........现在米地方问了
..........

米.........

...................

TOP

应该有领队和我电话的,找不到就打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


你地铁里的线路完全正确!!博物馆是在对着延安路的那侧,很好找的,不用担心迷路,时间到了我们不会等你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