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1 21:59 发表 问: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答:几号口我也不知道,等会回答你, 方向是延安路武 ...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joy 当前离线
conniezy 当前离线
班长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y 于 2008-6-2 18:12 发表 一定要带睡袋吗
ed514 (随便)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2 21:45 发表 报~~~ 老羊呀 我还有问题 可以穿裙子伐?嘿嘿。。。 蚊子多的伐?我招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