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杭毅5清 006.jpg (71.58 KB)
下载次数:2
2008-6-2 12:36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6-2 12:36 发表
杭毅5清 007.jpg (56.71 KB)
下载次数:0
2008-6-2 12:38
杭毅5清 008.jpg (49.08 KB)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杭毅5清 009.jpg (61.67 KB)
下载次数:1
2008-6-2 12:39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56 发表 哈哈,,,那就麻烦了,要么我带个竹竿,挂块布料,当作帆船?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2:38 发表 偶带了移动硬盘,带了psp,带了便携式音箱,都没用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2:44 发表 这里我要说一下。。 小贝唱歌,那简直就是和声主唱,跳舞,男音,女音一人搞定的!! 而且动作配合音乐恰到好处 HIP-HOP都带“哟-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