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44 发表


当年的飞利浦手机待机时间特长,功耗做的很好,不过早就退市了
现在手机都是多媒体彩屏大屏,功耗很高,虽然电池容量也很高,很难做到很长时间待机了
手机电池尽量用原厂


我两块可都是原厂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汗,,,下次我举个牌子?

要显眼点的哈
湖面船太多了

TOP

,我前面瞎说说的。凑凑热闹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她怎么想,我目前尚不知道……
要抓紧弄弄清楚的。。。。弄清了可以开展下一阶段攻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1:41 发表
我现在手机每天一块电池板,天天要充。。烦死了。。。

什么手机电池耐电?


黑白屏的手机最禁的起用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11:22 发表

浩浩TX,我说这种作风我喜欢。放心,有主的草,我不要。
不用解释的。。。TXM都看得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1:50 发表


我两块可都是原厂的。。


你手机是啥型号的啊?用的很频繁?每天几十条短信?10来个电话?看半小时小说,半小时上网?
可以设置有些电量的内容,例如,屏幕亮度之类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11:53 发表

要显眼点的哈
湖面船太多了


哈哈,,,那就麻烦了,要么我带个竹竿,挂块布料,当作帆船?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11:23 发表
海外,我要贝壳~~~~~~~~~~~~~~~~~~~~~~~~~~
收到了伐
这时候你跳出来发哪门子酸啊。。。。我们不正在拷问他了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11:25 发表
judy,你已经不错了。我什么优待也没有呢!
这位酸味也很熏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