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44 发表 当年的飞利浦手机待机时间特长,功耗做的很好,不过早就退市了 现在手机都是多媒体彩屏大屏,功耗很高,虽然电池容量也很高,很难做到很长时间待机了 手机电池尽量用原厂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汗,,,下次我举个牌子?
young 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她怎么想,我目前尚不知道……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1:41 发表 我现在手机每天一块电池板,天天要充。。烦死了。。。 什么手机电池耐电?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11:22 发表 浩浩TX,我说这种作风我喜欢。放心,有主的草,我不要。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1:50 发表 我两块可都是原厂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11:53 发表 要显眼点的哈 湖面船太多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11:23 发表 海外,我要贝壳~~~~~~~~~~~~~~~~~~~~~~~~~~ 收到了伐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11:25 发表 judy,你已经不错了。我什么优待也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