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0:45 发表



……………… 匆匆离去嘛,重色啊,哈哈
重色轻友。。。自己承认的了。。。。承认错误的态度不错。。。。不过下不为例。。。。要保证下次不能脱离大部队单独行动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0:51 发表
你就不用喜欢了。。。人家已经有花花了。。。


………………
再次声明,花花只是一个半年没见的朋友
不能随便撒播八卦谣言啊,会损害我的名声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0:53 发表
重色轻友。。。自己承认的了。。。。承认错误的态度不错。。。。不过下不为例。。。。要保证下次不能脱离大部队单独行动了。。。。



都是朋友,女生优先,,,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0:45 发表



……………… 匆匆离去嘛,重色啊,哈哈


坦白就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7 发表



都是朋友,女生优先,,,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



我也是女的,我怎么没优先待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7 发表



都是朋友,女生优先,,,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

海外我用望远镜瞭望了半天也没看到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6 发表


………………
再次声明,花花只是一个半年没见的朋友
不能随便撒播八卦谣言啊,会损害我的名声啊,,,


你这么想?
她也这么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1:13 发表



我也是女的,我怎么没优先待遇???



你也优先待遇的啊,我第一个打招呼的人就是你啊,就差个拥抱了
下次更加优先,先陪你灌一瓶,如何?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11:14 发表

海外我用望远镜瞭望了半天也没看到你


汗,,,下次我举个牌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11:14 发表


你这么想?
她也这么想



她怎么想,我目前尚不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