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0:45 发表 ……………… 匆匆离去嘛,重色啊,哈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0:51 发表 你就不用喜欢了。。。人家已经有花花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0:53 发表 重色轻友。。。自己承认的了。。。。承认错误的态度不错。。。。不过下不为例。。。。要保证下次不能脱离大部队单独行动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7 发表 都是朋友,女生优先,,,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6 发表 ……………… 再次声明,花花只是一个半年没见的朋友 不能随便撒播八卦谣言啊,会损害我的名声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1:13 发表 我也是女的,我怎么没优先待遇???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11:14 发表 海外我用望远镜瞭望了半天也没看到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11:14 发表 你这么想? 她也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