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

1.岛上有水卖得吗?还是我们自己备些水去呢?
2.有沙滩吗? 晚上住宿的地方离沙滩近吗?

谢谢山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把我在报名贴里提过的问题这里再转一下,谢谢山羊的及时回复!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4. 岛上有水果,蔬菜和肉肉吗?
回答
1.海岛上有鱼家,你们大多在鱼家吃,自己带点自己喜爱的另食.
2.因是外海了,海水比较冷,不建议下水
3.鱼家有洗澡的,是公用

4.都有的,就是价格直抵海鲜价

TOP

BTY, 我和我家的一个女挂南方上车,我还有一男挂是人广上车的。手机号码报名的时候已经发过了。若还需要,直接来问我

TOP

海外果然漂洋过海了。。。海岛游领队非你海外华侨莫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 22:41 发表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穿过香港名店街,还有个更近的出口,不过太容易迷路了。

TOP

吃住行是不是全包了,那还有什么需要米的地方不?

回答:包含车费、船费、保险、基金、住宿(帐篷自理),不包含餐费,考虑到有些人不吃海鲜,所以吃饭队员自理。想吃海鲜的,结伴同行,自行平摊费用。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2 10:40 发表
吃住行是不是全包了,那还有什么需要米的地方不?

呵呵,不好意思,我年纪大了,没有看懂后面几句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 10:50 发表

呵呵,不好意思,我年纪大了,没有看懂后面几句  

笨,就是问你,还要啥钱伐,除了预算的那个

TOP

回复 17# 老羊 的帖子

老。。。羊。。。原来此老不是指年纪大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我怎么觉得
你说得
她会更加搞不懂。。。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