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啊...有智者事竞成....哈哈哈哈~~~

TOP

哇3
F4口中的超级水怪来了啊
这次炉西火爆了

TOP

新人提问:1.本次活动需自备口粮几顿?
                  2.鞋子需要什么类型的?推荐一下
                  3.我没有帐篷,有没有愿意分享的(本人男)?

TOP

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6-2 10:12 发表
新人提问:1.本次活动需自备口粮几顿?
                  2.鞋子需要什么类型的?推荐一下
                  3.我没有帐篷,有没有愿意分享的(本人男)?

http://www.yylive.net/thread-9969-1-1.html
到这里去提问吧
这是专门的提问帖子,领队会给你解释的

TOP

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6-2 10:12 发表
新人提问:1.本次活动需自备口粮几顿?
                  2.鞋子需要什么类型的?推荐一下
                  3.我没有帐篷,有没有愿意分享的(本人男)?

答: 1.路餐3顿、晚餐顿、早餐3顿、备用口粮一份
   2.徒步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替代)
   3.对不起,帐篷俱乐部不统筹,下次报名时请注明无帐篷
     这次请和你的领队联系,领队电话已发消息给你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969&page=1&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2 10:37 编辑 ]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2 07:42 发表
果然啊...有智者事竞成....哈哈哈哈~~~


甘甘,你好水~~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2 10:51 发表


甘甘,你好水~~

你今天才知道小甘水呀

TOP

我能预约三清占一坑伐

TOP

甘甘来了啊.三清我也来蹭的.

TOP

还没去呢
就有人预约三清了啊
果然火爆的
这次有戏看了。。。

我保证,一定把楠溪江的专业精神
在炉西峡发扬光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