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19 发表 好吧。。那就补上。。。给个背影。。。留点悬念。。。。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3:20 发表 建议组织徒步穿越上海市区....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3:24 发表 我是问他问的什么问题~~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08:54 发表 你的回答怎么这么像绕口令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3:26 发表 早说啊,,,半年前告诉我多好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27 发表 是花 和蝴蝶啥关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3:32 发表 花蝴蝶,花蝴蝶....挺顺口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36 发表 我辛苦的背着电脑一个下午+晚上 结果120G的电影一个都没有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