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3:06 发表

确实,几个月了。..??

,你才几个月了。我是胃疼挺着肚子。
算了,过了一个冬天是有点胖。好好减肥就是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8 发表


他干嘛了拉???MS这段故事我错过了。。

还有我在XIAOFEI下家。。。这个这个,太惨了!!!


主要是我不能输的太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3:09 发表



你的问题?

应该不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53 发表


无风有人浪,哈哈~~ 尤其是,人言可畏啊


主要还是TXM的关心呀
不要害怕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3:10 发表

,你才几个月了。我是胃疼挺着肚子。
算了,过了一个冬天是有点胖。好好减肥就是了

支持,今天应该走回去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10 发表


主要是我不能输的太惨
下次得事先想一些有创意的惩罚措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57 发表


汗, ,,那我一生也没几次约会啊,,,太失败了吧,,,


人总是需要调节下的
总不能天天不停的约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01 发表
集体照1


突然发现自己的上衣确实是有点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10 发表


我同意
支持的
XIAOFEI开始喜欢UNO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04 发表
集体照2


就是缺了海外和花花
需要补上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