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7 发表

强烈建议下次组织打UNO.哈哈


我也强烈赞成!!

TOP

最好玩抢打的那种刺激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7 发表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 ...

下次补偿

TOP

明天早上8点就要到公司开CALL了。。。本来不想上来了。。。可还是忍不住来看了下同学们,一看没有照片!!

那我睡了哦。。

TOP

哦。。。谢谢海外的摩圆!!!

比方块难度大多了!!!



万谢!!!

TOP

浩浩融融,玩的时候别太认真了就好,不过男生普遍这个特点。我开玩笑说的。别放心上啊!不过你UNO打的真不错。估计其他的牌也打的很好。下次再切磋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6-1 22:59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8 发表


他干嘛了拉???MS这段故事我错过了。。

还有我在XIAOFEI下家。。。这个这个,太惨了!!!

我什么也么干.....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5 发表

划船嘛,无风不起浪咯。..


无风有人浪,哈哈~~ 尤其是,人言可畏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9 发表

下次补偿

下次没机会了。往往机会只有一次。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9 发表
明天早上8点就要到公司开CALL了。。。本来不想上来了。。。可还是忍不住来看了下同学们,一看没有照片!!

那我睡了哦。。


有照片的童鞋赶快啊,,,
早点睡觉吧,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