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29 发表


排队了半个小时而已,呵呵,就上船咯

你们把臂同游,真是幸福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0 发表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弄胃还疼伐拉。..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31 发表

弄胃还疼伐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29 发表


排队了半个小时而已,呵呵,就上船咯

都是小马哥
我预约了半天,竟然让大青虫卡油卡掉了,呜呜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0 发表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ms故事很丰富,我没看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31 发表

弄胃还疼伐拉。..


还是小呗更心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1 发表

你们把臂同游,真是幸福啊!


hoho,过去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划船咯,不过这完成了这个,跟大家同餐一顿没实现,分享电影计划没实现,,,
划船还在湖边搭了00一对,哈哈,蛮有意思,还遇到了笑傲一家,哈哈

TOP

我要看有关feixiao童鞋的照片,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35 发表




你偷偷默默去拍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