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04 发表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16 发表 继续问: 岛上有蔬菜,水果和肉肉吗?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 09:57 发表 露营照片太赞了!想选择扎营!!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 10:07 发表 呵呵,孤烟呀这次是FB活动,营地到渔家有点距离,安全起见统一安排渔家住宿.希望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