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07:31 发表
古巴阿根廷纪念格瓦拉诞辰8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0:38 人民网
格瓦拉
  人民网5月31日讯 据南方电视 ...



我的皮夹子上,最后鉴定为是他!!!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07:56 发表
这里的游戏
你都玩过那些?

http://games.sina.com.cn/o/kb/4537.shtml


哈哈。。投票了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10:50 发表



我也关心这个……


就算有人带电脑。。除了电池外,谁也发个电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59 发表


就算有人带电脑。。除了电池外,谁也发个电啊。。


晚上吃饭找个电源插座咯

TOP

TXM..偶要出发了。。但愿不是最晚到的。。阿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是一点嘛。。。要那么早??

我还没起床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11:10 发表
TXM..偶要出发了。。但愿不是最晚到的。。阿门!



这么早…… 1点集合啊

TOP

路不熟的。。先到也可以先PP小孩子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点见。。。BY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47 发表



这个不是我MSN !!!!!

XIAOFEI,你乱指点什么呀!!

捏么害惨人家两厅了!!


不好意思,记错了的
我当时是email在你的签名里找到的

两厅
不好意思的 :lovelines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