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31 23:31 发表 最近心里堵的慌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53 发表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36 发表 我来扛,兼拍摄好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31 23:48 发表 TZM, 我 明天早上有事,,,下午一点可能赶不过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31 19:40 发表 今天糗大了,居然还在加班……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58 发表 我在那里等着你过来啊,等着你过来,把那长风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