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xu (xu)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9 发表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37 发表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22:15 发表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46 发表 你的嗅觉也太灵了,把我藏在包里的最后一袋肉松都翻出来了。难怪这次见到你好像又增重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32 发表 每次出去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玩“杀人”。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3:05 发表 去过几次,这里有个叫山羊的,这家伙才是一个很结滚的老驴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清露亮华 当前离线
排长
兰儿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