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19:35 发表


周六没有打球了的



keep worki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14 发表


明天没有打球了的
好久没有大了的


下周吧,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30 22:12 发表
刚打球回来,又断了一根线,又得去拉线了,sigh%WR@243234#%#$%#……
tennis  or  badminto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14 发表


明天没有打球了的
好久没有大了的
偶要很长一段时间养膝盖了。。。不能打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30 22:16 发表


下周吧,呵呵


下周末端午
估计人都找不到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20 发表
偶要很长一段时间养膝盖了。。。不能打了的。。。


MS以前也没有叫我打球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25 发表


下周末端午
估计人都找不到了的
估计小飞又要加班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26 发表


MS以前也没有叫我打球吧
后天偶们长风公园玩飞碟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19 发表
tennis  or  badminton?


羽毛球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26 发表


MS以前也没有叫我打球吧


上周叫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