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19:35 发表 周六没有打球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14 发表 明天没有打球了的 好久没有大了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30 22:12 发表 刚打球回来,又断了一根线,又得去拉线了,sigh%WR@24323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30 22:16 发表 下周吧,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20 发表 偶要很长一段时间养膝盖了。。。不能打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25 发表 下周末端午 估计人都找不到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26 发表 MS以前也没有叫我打球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19 发表 tennis or badmin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