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日本救援队制作的受灾地图,详细得令人汗颜!!!

日本只是一小队救援人员,短时间内居然能绘出如此详细的信息,让人感叹,更让人震惊!!!
再注意看图左下方的标注,全是说中国震区核设施的。

20080526_6336445e4aa03e5c04d3aY96FiZ4x65u.jpg (190.49 KB)

20080526_6336445e4aa03e5c04d3aY96FiZ4x65u.jpg

TOP

商务周刊封面:别了,摩托罗拉


商务周刊杂志封面

  仅仅在10年前,摩托罗拉还一直是引领尖端技术和卓越典范的代表,享有着全球最受尊敬公司之一的尊崇地位。它一度前无古人地每隔10年便开创一个工业,有的10年还开创两个。但当这些工业兴盛起来,进入寡头竞争的成熟阶段之后,它却遭遇一次又一次重大的挫败。
  最近10年,它已经退出了自己所开创的半导体、汽车电子——这些业务在它的手上陷入困境,它一旦撒手往往又起死回生。而最新的迹象显示,摩托罗拉很可能要放弃它的手机业务。如果这个令人遗憾的消息真的变为现实,它将退守至两个狭小的B2G、B2B市场,不再是一家B2C公司。这家美国“国宝级”公司究竟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

http://tech.sina.com.cn/t/2008-05-29/12002225063.shtml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30 09:34 发表

商务周刊杂志封面  仅仅在10年前,摩托罗拉还一直是引领尖端技术和卓越典范的代表,享有着全球最受尊敬公司之一的尊崇地位。它一度前无古人地 ...


这个写的不错
昨天晚上看了一遍

TOP

摩托罗拉失落的十年

这家公司拥有多得无法计数的荣誉。1944年,它的SCR300步话机伴随着盟军登陆诺曼底的照片一夜之间闻名全世界;1969年,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用它的无线设备向全人类发回电视信号和那历史性的一段话;1960年代末,它率先进入海外市场,开始国际化的征程,美国人骄傲地称之为“美国武士”(American Samurai);它发明了“六希格玛”,两次荣获人人向往的马尔科姆·鲍德里奇(Malcolm Baldrige National Quality Award )美国国家质量奖;离我们中国人并不遥远的是,10多年前,它即扎根中国,不仅成为呼机的代名词,而且多次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和“最大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仅仅在10年前,摩托罗拉还一直是引领尖端技术和卓越典范的代表,享有着全球最受尊敬公司之一的尊崇地位。
  它一度前无古人地每隔10年便开创一个工业,有的10年还开创两个。成立80年来,它发明过车载收音机、彩电显像管、全晶体管彩色电视机、半导体微处理器、对讲机、寻呼机、大哥大(蜂窝电话)以及“六希格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它先后开创了汽车电子、晶体管彩电、集群通信、半导体、移动通信、手机等多个产业,并长时间在各个领域中找不到对手。
  但当这些工业兴盛起来,进入寡头竞争的成熟阶段之后,它却遭遇一次又一次重大的挫败。1974年,它退出电视机行业,1998—2008年,它又一口气在10年间退出了自己所开创的半导体、汽车电子——这些业务在它的手上陷入困境,它一旦撒手往往又起死回生。最新的迹象显示,摩托罗拉很可能要放弃它的手机业务。如果这个令人遗憾的消息真的变为现实,它几乎退守至集群通信和网络机顶盒这两个市场狭小的B2G、B2B市场,它将不再是一家B2C公司。
  这家美国“国宝级”公司究竟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
  回溯摩托罗拉盛极而衰的历程,我们可以看到太多的教训,比如,过于自负的一代技术霸主如何失去对未来的把控能力;一家拒绝开放式竞争的精英型企业如何在新的游戏规则中进退失据;以及一场笨拙的自救,如何非但没有除其积弊,反而自乱阵脚导致速败。


http://tech.sina.com.cn/t/2008-05-29/12002225064.shtm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07:25 发表
《越狱》第4季美国时间8月开播 将主打复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06  新京报
主演温特沃什·米勒(资 ...


一看照片,眼睛一亮

一看主题,眼睛一闭

已经买什么可看的了。。

TOP

同学们早。。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30 09:45 发表


一看照片,眼睛一亮

一看主题,眼睛一闭

已经买什么可看的了。。


可以只是看人呀
只要有的看就好

TOP

周日的活动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六一,下午13:00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都有我手机号码吧!!!!

有风筝的带风筝,有朋友的带朋友,有照相机的带相机,有小孩的带小孩!!!

下面我截了2张图,方便对于不清楚集合地点的同学们看!!!

一张远景,一张近景!!

另,没我手机号码的人短我,或MSN我。。

明天不一定有时间上网!!大家有问题直接CALL我手机,因为我接听免费。哈哈哈!!

关于周日晚上吃饭,因为都是自己人,我就没定位,而且华师大那里吃饭的地方实在太多,我们自己掌握好时间,如果要临时等位,我想同学们应该不会介意的哦。。不要怪我呀。!!

远景.JPG (169.48 KB)

远景.JPG

近景.JPG (149.34 KB)

近景.JPG

TOP

judy,我没你手机号。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0 10:36 发表
judy,我没你手机号。


短你了。。。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