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人来的不多了嘛,大家抓紧时间,炉西峡差不多快是最后的机会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5-26 13:50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5 22:35 发表
好像人来的不多了嘛,大家抓紧时间,炉西峡差不多快是最后的机会了,呵呵


怎么了,要收费了吗

TOP

小可去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14:45 发表


怎么了,要收费了吗


2010年收费,只是要蓄水淹没一部分峡谷了

TOP

帮徐老师占一坑,啥时付定金啊

TOP

我怎么没收到账号啊.......

TOP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5-28 19:58 发表
我怎么没收到账号啊.......

你好:
你收到的手机短信,只要是幽游论坛发送的,就一定不会含有银行账号!
所有论坛活动,收取订金的账号,一定会公布在出行贴的第一楼。
群发的手机短信,只是通知你可以交订金了,而非告诉你银行账号!

请其他朋友也注意了,以免收到假的短信,让你汇钱过去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28 22:4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已公布帐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已报名,麻烦确认,谢谢!

TOP

谁带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