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8 10:57 发表



难道是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1 发表



难道是你?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0:58 发表


how much?
我只有一个当时送的
没有用过
现在UV比较脏了,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清理的好


80,快递5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3 发表


80,快递5元


如果气吹是正品的话
那还是很值的

TOP

祝我们冰雪聪明,美丽动人的JUDY同学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日!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1:14 发表


如果气吹是正品的话
那还是很值的



应该是正品,我看了一般AF气吹是50左右,那个镜头笔是30左右的,那个清洁套没啥价值的

TOP

160G硬盘到手,哈哈,童鞋们也准备好吧,
计划带100G电影过去,全dvdri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33 发表
160G硬盘到手,哈哈,童鞋们也准备好吧,
计划带100G电影过去,全dvdrip


期待呀
就怕电脑没电了到时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2:22 发表


期待呀
就怕电脑没电了到时候


你带本本吧?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28 11:23 发表
祝我们冰雪聪明,美丽动人的JUDY同学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日!



谢谢YEDD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