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8 10:57 发表
TOP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1 发表 难道是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0:58 发表 how much? 我只有一个当时送的 没有用过 现在UV比较脏了,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清理的好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3 发表 80,快递5元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1:14 发表 如果气吹是正品的话 那还是很值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33 发表 160G硬盘到手,哈哈,童鞋们也准备好吧, 计划带100G电影过去,全dvdri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2:22 发表 期待呀 就怕电脑没电了到时候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28 11:23 发表 祝我们冰雪聪明,美丽动人的JUDY同学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