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49 发表
童鞋们能看到图片么?


我看不到
不知道TXM怎么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11:09 发表


我看不到
不知道TXM怎么样



那估计大家都差不多,右键点红X,然后选择显示图片也不可以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1:13 发表



那估计大家都差不多,右键点红X,然后选择显示图片也不可以么?


还是不可以的

TOP

我也不行
我有我的young

TOP

TOP

刚才群里讨论一个老题,judy最近在研究逻辑学嘛,而且是要考mba的,这个题目应该有自己的见解吧,说说看噢

一个人花8块钱买了一只鸡,9块钱卖掉了,然后他觉得不划算,花10块钱又买回来了, 11块钱卖给另外一个人,问他赚了多少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3:18 发表
刚才群里讨论一个老题,judy最近在研究逻辑学嘛,而且是要考mba的,这个题目应该有自己的见解吧,说说看噢

一个人花8块钱买了一只鸡,9块钱卖掉了,然后他觉得不划算,花10块钱又买回来了, 11块钱卖给另外一个人 ...
TWO  YUA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10:40 发表



我有VCD,3张
很早的时候买的



ME TOO..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49 发表
童鞋们能看到图片么?



真的不能。。。你就贴文字吧。。

TOP

2  yuan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