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7:12 发表 我现在爱死这个电影了。。 以前觉得这个故事好假。。但现在觉得,傲慢与偏见运用在爱情里,实在是贴切不过!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6 22:22 发表 看过一点点。里面的男女主角不够帅,就没看下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22:57 发表 刚到家。。。 洗澡睡觉了。。。 才吃了第一顿庆生餐。。 拿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21:59 发表 革命兄弟情谊深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