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7:12 发表
我现在爱死这个电影了。。

以前觉得这个故事好假。。但现在觉得,傲慢与偏见运用在爱情里,实在是贴切不过!

,同感。里面很多爱情信念、观点很欣赏。
我有我的young

TOP

LS很开心的说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6 22:22 发表

看过一点点。里面的男女主角不够帅,就没看下去。




男主角怎么在我眼里,怎么看怎么帅呢?!!!!!

酷死了。。。。。

属于很耐看的那种。。

TOP

刚到家。。。

洗澡睡觉了。。。

才吃了第一顿庆生餐。。

拿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22:57 发表
刚到家。。。

洗澡睡觉了。。。

才吃了第一顿庆生餐。。

拿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还有两天。。。这么早就庆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22:57 发表
刚到家。。。

洗澡睡觉了。。。

才吃了第一顿庆生餐。。

拿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hoho,ms还有24个小时呢……

TOP

晚安,童鞋们,不小心居然这么晚了,哎,不行了……

TOP

晚安。。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刚刚到家
OT到9:30
然后和朋友去什刹海喝酒
bar的名字叫做WHATEVER
期间下了一阵子雨
雨后半夜的空气格外的好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08:46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21:59 发表
革命兄弟情谊深似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