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19:08 发表
自惭形秽。。。


你还是先整理照片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9:36 发表


你还是先整理照片吧
BATHING  FIRST......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缅甸灾区选民以绝对优势通过新宪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综合报道报道,缅甸强热带风暴灾区选民以绝对优势通过了缅甸新宪法草案。
  缅甸国营电视台今天称,伊洛瓦底三角州和仰光市的选民在上周六进行的全民公决中以百分之九十二的赞成票通过了新宪法,在具备投票资格的2700万选民中有2600万选民参加了投票。
  灾民在上周六进行的投票结果没有改变5月9日在全国其它地区进行的公决结果,那次公决投票也以绝对优势通过了新宪法草案。(关新)

TOP

哀悼地震遇难者 穆特加演《G弦上的咏叹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8:29  新浪娱乐


发布会现场安妮索菲-穆特与小浪


现场交流为灾区祈福安妮索菲-穆特接受采访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讲话吉姆塞讲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独家对话安妮-索菲-穆特 周末将上演两场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德国“小提琴女神”穆特昨晚刚刚结束亚洲巡演上海大剧院的演出后飞抵北京。5月26日,穆特与特隆赫姆独奏乐团艺术总监吉姆塞、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等出席了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亚洲巡演北京站媒体见面会。
  音乐抚慰受伤的心灵
  首次来京演出的穆特认为:“在这特殊的时刻来到中国,显得格外有意义,我想用音乐抚慰那些受伤的心灵。”对于512汶川特大地震,来华之前穆特就非常关注媒体报道,并将上海站演出的全部收入通过国际红十字会捐赠给地震灾区。除了资金的捐赠,穆特还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用音乐这一人类共通的语言表达哀思。她为此次来华演出特别加演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这首乐曲以低沉缓慢的旋律表达隐忍的伤感,但小提琴在高潮部分如歌的诉唱,却又带给人无尽的希望。她说:“因为巴赫曾经说过:‘当音乐响起,语言已不再重要。’我想表达对地震中人们失去家园和亲人的同情和爱。全世界人民都和你们站在一起,希望你们能克服困难。这次演出也是支持国际红十字会的行动,他们已向灾区给于不断支持,今后还会继续。“
  使用了仿巴洛克琴弓
  穆特一直偏爱与小型室内乐团合作演出协奏曲,穆特与特隆赫姆独奏家乐团的合作始于1999年,可谓极具默契。2008年度的巡演,穆特都将以音乐总监的身份与该团合作。 这次的音乐会上穆特将演奏巴赫的《E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在演奏这些巴洛克作品时,穆特和乐团的演奏者放弃使用现代琴弓而使用了仿巴洛克琴弓,以达到了明显不同的音调效果,这种快节奏的演绎方式,是欧洲目前最时髦的巴赫演奏方式。 穆特说:“特隆赫姆独奏乐团精于巴赫作品,能完美呈现巴洛克时代的特征,用特殊的弓,更加能表现音乐透明、清亮的特质。”
  大剧院呼吁观众遵守观看秩序
  早在两年前,穆特在上海的演出时被台下一位观众的照相机闪光灯激怒而停演3分钟。这次北京演出,国家大剧院方面特别呼吁观众们遵守演出秩序,尊重艺术家的表演,不要再次发生类似不愉快的事情。据悉,安妮-索菲-穆特与特隆赫姆独奏乐团音乐会将于27、28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继十几年前成立的“穆特之友基金会”之后,今年穆特成立了“安娜??索菲??穆特基金会”,在她基金会资助的年轻演奏者中,有位11岁的中国学生,她说:“他身上我感受到中国人对艺术、音乐的追求、投入,我倍感振奋。很多中国观众都对欧洲尤其是德国艺术充满了好奇。”28日演出结束后,穆特还将与观众们近距离互动交流,展示作品。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20:47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7:58 发表


困呢。。。


那才6点不到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19:45 发表
BATHING  FIRST......


你俩咋这么暧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21:21 发表


你俩咋这么暧昧?
革命兄弟情谊深似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20:46 发表
哀悼地震遇难者 穆特加演《G弦上的咏叹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8:29  新浪娱乐

http://i2.sinaimg.cn/ent/cr/2008/0526/2340251961.J ...
安妮索菲-穆特。。。有印象的。。。。一个多月前偶还受到某领导的音乐小提琴启蒙。。。。穆特被特意提到过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7:06 发表


不是这个版本的。。。

这个是电影。。。

我们说的那个是96年的BBC的电视剧6集版本。。。巨经典!!!!

看过一点点。里面的男女主角不够帅,就没看下去。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7:23 发表
还是看书好
简奥斯丁的小说都蛮好看的,轻松,细腻,美好,可惜作品不多

,主要是因为书好看,才看片子的。凯特那部男女主角都很帅,她姐姐也特好看。摄影师的取景,导演叙述的方式、手法、已经都很喜欢。还很想看看1940年版的,只是还没找到。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