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般周二四晚在碧云社区的路上跑,
安静而且空气不错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继续招募……

TOP

建议搂主把现在跑的人列名单在首页,看看到底从哪里跑到哪里了.

TOP

回ls:现在跑步是世纪公园绕内圈,通常为一圈,可以自行加跑

TOP

世纪公园好远啊,我住在金桥公园附近哎,有没有人喜欢早上跑步的啊,呵呵。

TOP

回复 61# 会走的鱼 的帖子

我也住那附近,但我比較喜歡晚上跑步!可以一起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我亞!!!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张江地铁站边上一个小学的,我们公司都在那里打的

TOP

回复 66# 可乐@Yvonne.com 的帖子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