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有到公司
老板就打电话催着干活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0:04 发表
还没有到公司
老板就打电话催着干活了的



说明你是绝对骨干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09:13 发表



xiaofei也喜欢库尔滕啊
我以前超喜欢他的,完美的底线技术,左右手俱佳,可惜发球一般,上网也不积极
打球相当的优雅,很难看出是南美的选手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Peter Sampras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5 22:29 发表
下午去长风公园跟两个朋友划了两个小时船,哈哈


你这样,这周日不就没新鲜感了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0:07 发表



说明你是绝对骨干嘛


因为以前同时代的同事都离开了的
能干活的就只有我了的
有2个新同事刚刚on board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0:13 发表


你这样,这周日不就没新鲜感了嘛。。


这次是和我们
肯定还是很有新鲜感的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4 发表

国泰座位舒适.去的最多

,是我看过的电影院中位子最舒服的。这点我绝对支持。离家又近,所以我也经常去。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5 21:35 发表




从上周五到下周日。。。我都不能在家吃饭。。

我怎么就那么忙呀。。。

辛苦了 。好好赚钱才是硬道理。羡慕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22:18 发表
想起来6.1要给TXMcopy 《傲慢与偏见》
结果自己又看了一遍

我有《新傲慢与偏见》你要看不?不知道跟你的一样不。女主角是《加勒比海盗》里面女海盗演的,不好意思叫啥一时不记得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0:08 发表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Peter Sampras



嗯,桑普拉斯打球也很风度的,也喜欢,只是我看的比较迟,库尔滕加冕罗兰加洛斯正好是我开始看网球的时候,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