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0:04 发表 还没有到公司 老板就打电话催着干活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09:13 发表 xiaofei也喜欢库尔滕啊 我以前超喜欢他的,完美的底线技术,左右手俱佳,可惜发球一般,上网也不积极 打球相当的优雅,很难看出是南美的选手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5 22:29 发表 下午去长风公园跟两个朋友划了两个小时船,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0:07 发表 说明你是绝对骨干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0:13 发表 你这样,这周日不就没新鲜感了嘛。。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4 发表 国泰座位舒适.去的最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5 21:35 发表 从上周五到下周日。。。我都不能在家吃饭。。 我怎么就那么忙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22:18 发表 想起来6.1要给TXMcopy 《傲慢与偏见》 结果自己又看了一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0:08 发表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Peter Sampr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