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逛了广济寺(北京佛教协会)
妙应寺门票20,就在门口拍了白塔就走了
还有逛了鲁迅纪念馆,门票5元

TOP

夜晚的天安门广场

DSC_2609_revise.jpg (99.86 KB)

DSC_2609_revise.jpg

TOP

复兴门
看西二环

DSC_2611_revise.jpg (101.84 KB)

DSC_2611_revise.jpg

TOP

妙应寺白塔(局部)

DSC_2617_tower.jpg (110.87 KB)

DSC_2617_tower.jpg

TOP

妙应寺大门

DSC_2619_door.jpg (89.78 KB)

DSC_2619_door.jpg

TOP

最后来到了鲁迅纪念馆
离开的时候发现今天正好二安后年

DSC_2621_revise.jpg (111.96 KB)

DSC_2621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4 20:52 发表

,你家不是在新客站那边。难道你公司在这边??

国泰座位舒适.去的最多

TOP

中将就是中将,
忠于职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5 发表
中将就是中将,
忠于职守


你最近一直在潜水
要批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6:31 发表
下午逛了广济寺(北京佛教协会)
妙应寺门票20,就在门口拍了白塔就走了
还有逛了鲁迅纪念馆,门票5元


妙应寺(白塔寺)周三有200个免费名额,要早上8:30排队领票,9:00开门参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