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12 发表 不过好像还没上映吧,不是说6.1开始放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39 发表 又试了一次 还是不行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23 发表 海外,我也试过了。还是不能打开!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26 发表 judy,你被降级了??!!怎么不是版主了?前面还觉得怪怪的,记得你以前是版主啊。想怎么变成少将了。仔细看了前面内容才确认了。不说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