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udy,我没问题,你想什么时候去看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不过好像还没上映吧,不是说6.1开始放吗?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12 发表
不过好像还没上映吧,不是说6.1开始放吗?



提前上映呗,全国有200个拷贝呢,呵呵

TOP

哦。那有空我们就去看吧。judy
想看的一起报名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39 发表


又试了一次
还是不行



为啥我是好的,我也没打开mtime啊,而且我用的img标签啊,链接是图片地址啊

TOP

海外,我也试过了。还是不能打开!
我有我的young

TOP

judy,你被降级了??!!怎么不是版主了?前面还觉得怪怪的,记得你以前是版主啊。想怎么变成少将了。仔细看了前面内容才确认了。不说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电影?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23 发表
海外,我也试过了。还是不能打开!



再试试吧,要还是不行,我就崩溃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26 发表
judy,你被降级了??!!怎么不是版主了?前面还觉得怪怪的,记得你以前是版主啊。想怎么变成少将了。仔细看了前面内容才确认了。不说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电影?


嘿嘿嘿嘿。。。没事!!!

什么时候,6.1?6。1的话同学们一起娃拉??不过就是买不到10元的票。我怕长风公园之后时间来不及,大家太赶,影响周一工作。

所以我想葫芦娃另外选个时间。。

如果大家觉得6.1么问题,那6.1我也没问题。。


XIAOFEI一起阿。。。大家幼稚地回味下。。

TOP

哦。我也随便,我一般没事都可以的。你们决定好了。下周一有事。其他都可以。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