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是shining首映的28周年噢,我在网上翻了一些影评,发现自己真的跟没看过一样,决定今晚回去再看一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4:25 发表


哈哈,,我也差不多的啊
我看电影基本上都是周末看上午场,半价的,不过现在电影院越来越多了,电影也越来越便宜了啊
平安卡办好就10元去看片,哈哈


强烈建议海外置办个移动硬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1:46 发表


关键是你那些图片经常显示不了的啊,,,因为看的人都没登陆到那个blog,所以都看不了图咯


应该不需要登陆吧
我就是直接在sina上看得
anyway
以后就是title和link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3:25 发表



现在还不行么?我刚编辑了一下……


我现在还是不能看到图片

TOP

LS,别担心,我也看不到。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5:02 发表
今天是shining首映的28周年噢,我在网上翻了一些影评,发现自己真的跟没看过一样,决定今晚回去再看一边

今天晚上去看话剧,呵呵
还是爱心场的来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5:23 发表
LS,别担心,我也看不到。


看来是海外TX的问题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13 发表


强烈建议海外置办个移动硬盘



正在着手中,hoho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5:23 发表
LS,别担心,我也看不到。



点击红X,然后右键选择显示图片也还不行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15:23 发表

今天晚上去看话剧,呵呵
还是爱心场的来


先去打羽毛球,然后看恐怖片,ms我今晚的娱乐活动很有特色啊。最后借着思维的灰烬还能写一篇影评,那就上佳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