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4:25 发表 哈哈,,我也差不多的啊 我看电影基本上都是周末看上午场,半价的,不过现在电影院越来越多了,电影也越来越便宜了啊 平安卡办好就10元去看片,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1:46 发表 关键是你那些图片经常显示不了的啊,,,因为看的人都没登陆到那个blog,所以都看不了图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3:25 发表 现在还不行么?我刚编辑了一下……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5:02 发表 今天是shining首映的28周年噢,我在网上翻了一些影评,发现自己真的跟没看过一样,决定今晚回去再看一边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5:23 发表 LS,别担心,我也看不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13 发表 强烈建议海外置办个移动硬盘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15:23 发表 今天晚上去看话剧,呵呵 还是爱心场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