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天看到YY的帖子很难过!
不光是看到灾区的消息而感到难过
更多的是看到不少帖子有着那么多的争论
有的时候更害怕打开YY的帖子,因为平时和睦玩笑的人,在帖子里句句都很伤人.

灾区的情况令人心酸、令人难过
但是生活还将继续,我们的生活并未因为这次地震而彻底改变
该上班的还是要上班,该娱乐的还是要娱乐,
该感动的还是要感动,该奉献的还是要奉献
请为灾区祈福的朋友们不要再指责那些在娱乐的朋友们冷血,
或许他们表达爱心的时候你并没看见
请因为这两天哀伤气氛想放松娱乐一下的朋友们也低调一点,
或许别人还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之中,为灾区人民难过中,请不要给别人伤口上撒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行为准则
请不要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为准则强加于别人
请尊重别人不同的意见,这世界最犀利的剑,是伤人心的言语
善待自己认识的每一个人,难道地震的事情还不能让你珍惜身边人么?

生活还将继续,无论你是悲伤还是快乐,最终的目的是希望别人和自己都能快乐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希望我们的杭毅帖能保持下去,TXM你们不是一个人!!!!
我会微笑。在任何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汶川加油! 奥运加油!  幽游加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3 14:03 发表
就没人想看葫芦娃嘛。。。


已经放映咯……

TOP

judy,葫芦兄弟我想看的。哈哈
小贝同学好感慨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3:57 发表

这个绝对不支持。一定要到影院去看。除非你家的设备好于五星的电影院。感觉不一样啊



没有内涵的娱乐片通常在电影院看一遍就够了,哈哈,
尤其此类靠特效的,我也建议电影院看

TOP

看了半天总算明白怎么回事了。好像都太过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4:17 发表



没有内涵的娱乐片通常在电影院看一遍就够了,哈哈,
尤其此类靠特效的,我也建议电影院看

海外,
不过有的要求不高的,我只在家里下载看看,省钱啊,惭愧老不好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4:22 发表

海外,
不过有的要求不高的,我只在家里下载看看,省钱啊,惭愧老不好的


哈哈,,我也差不多的啊
我看电影基本上都是周末看上午场,半价的,不过现在电影院越来越多了,电影也越来越便宜了啊
平安卡办好就10元去看片,哈哈

TOP

我也经常看半价场的。能省则省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14:13 发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14:13 发表
这两天看到YY的帖子很难过!
不光是看到灾区的消息而感到难过
更多的是看到不少帖子有着那么多的争论
有的时候更害怕打开YY的帖子,因为平时和睦玩笑的人,在帖子里句句都很伤人.

灾区的情况令人心酸、令人难过 ...

小呗文采一流。。。字字说出了我的心声!!强烈支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