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3 14:03 发表 就没人想看葫芦娃嘛。。。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3:57 发表 这个绝对不支持。一定要到影院去看。除非你家的设备好于五星的电影院。感觉不一样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4:17 发表 没有内涵的娱乐片通常在电影院看一遍就够了,哈哈, 尤其此类靠特效的,我也建议电影院看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4:22 发表 海外, 不过有的要求不高的,我只在家里下载看看,省钱啊,惭愧老不好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14:13 发表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14:13 发表 这两天看到YY的帖子很难过! 不光是看到灾区的消息而感到难过 更多的是看到不少帖子有着那么多的争论 有的时候更害怕打开YY的帖子,因为平时和睦玩笑的人,在帖子里句句都很伤人. 灾区的情况令人心酸、令人难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