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23 10:22 发表 偶讲啥了?怎么也被删了? 本来不想评论, 既然发了那么多历史内容,干吗又删了啊?对错个人心中自有评判 想清楚再发么....发了又删,搞笑的,搞私版算了. 不好玩了,再也不看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0:20 发表 那么以后就不贴了的 一般我都是注明出处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3 11:50 发表 同学们,早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0:08 发表 大家少说点敏感的事情吧, 这个帖子都被关闭过了, 说说新闻,贴贴照片,谈谈技术,研究5清,也蛮好的, 过去的事情别再提起了, 是非放在自己心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3 13:24 发表 海外,你的是XX,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