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浦东的!!德州路 群星职校里面有个场地的!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主要是交通情况,不要让别人走了半天才到嘛
我个人喜欢张江中医药大学,地铁下来打南汇车起步价,最好4个人一车,大学体育馆,宽敞明亮,地板也好

TOP

想参加,但似乎路途太远了

TOP

下周六有时间.不过最近有点小感冒.快点好把.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23 10:16 发表
我也是浦东的!!德州路 群星职校里面有个场地的!


骄傲的倔强

TOP

昨天战况何如?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0:24 发表
主要是交通情况,不要让别人走了半天才到嘛
我个人喜欢张江中医药大学,地铁下来打南汇车起步价,最好4个人一车,大学体育馆,宽敞明亮,地板也好

海外哥哥!你球打的很好,但是场地选的太偏僻了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2:55 发表
昨天战况何如?

达到流汗效果.....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24 21:12 发表
下周六有时间.不过最近有点小感冒.快点好把.

祝你健康...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2 发表

达到流汗效果.....


你也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