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哈哈!!!! 大家祝贺我一下,托了马甲了。。。 俺也有头衔了!!!!! 估计组织版块也出了我的什么XXX处决贴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5 发表 那里没有什么呀 我看过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2:27 发表 哦。。。不是组织管理。。是斑竹议事区。。你们普通看不到的!! 不说了,再说下去,会和EDGE一样,封了IP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9 发表 那么就不要想了的 欢迎少将回来 期待6.1游园会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无米 当前离线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29 发表 哎。。何必闹得大家都下不来台呢!。。。。为受罚的TX难过。。为YY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