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哈哈!!!!

大家祝贺我一下,托了马甲了。。。

俺也有头衔了!!!!!

估计组织版块也出了我的什么XXX处决贴了!!!!


那里没有什么呀
我看过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5 发表


那里没有什么呀
我看过了的


哦。。。不是组织管理。。是斑竹议事区。。你们普通看不到的!!

不说了,再说下去,会和EDGE一样,封了IP的。。。

TOP

不过我们是太强势了。。。

2000楼,还在继续,可能人家觉得有威胁了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2:27 发表


哦。。。不是组织管理。。是斑竹议事区。。你们普通看不到的!!

不说了,再说下去,会和EDGE一样,封了IP的。。。


那么就不要想了的
欢迎少将回来
期待6.1游园会

TOP

哎。。何必闹得大家都下不来台呢!。。。。为受罚的TX难过。。为YY难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9 发表


那么就不要想了的
欢迎少将回来
期待6.1游园会


当然!!!

我们时间地点不变啊!!

TOP

支持JUDY!!期待我们愉快的“六一电影观摩+游园会+风筝友谊赛+腐败晚餐。。。”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29 发表
哎。。何必闹得大家都下不来台呢!。。。。为受罚的TX难过。。为YY难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论坛就是要灌水的呀
不是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