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了?

TOP

还果真翻了。。。嘿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1:37 发表


相亲啊。。还非常时期呢。。


可能钱不够用,所以每个星期回去剥削两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1:37 发表


相亲啊。。还非常时期呢。。


原来就是这个呀
那么我们坚决不能耽误小S的终身大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1:38 发表
还果真翻了。。。嘿嘿


要相信自己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21:46 发表


可能钱不够用,所以每个星期回去剥削两老


应该不会的吧
就当是相亲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21:46 发表


可能钱不够用,所以每个星期回去剥削两老
:Q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1:50 发表


难道真的是这个样子的?
那么还不如把路费节省下来呢

TOP

回复 26628# xiaofeim 的帖子

absolutely no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2:06 发表
absolutely not


恩,静心的效果,英语长进不少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