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03 发表
晕。。。。xiaofei还关注女性板块啊


不是这个板块
而是这个是在主页的headline里
就过来看看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04 发表
晚上睡不着,试了一下 各种测光的区别


都是什么测光呀
好像快门不同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11 发表
这个大小应该差不多了


1/8s
铁手呀

TOP

小光圈虚化

IMG_0254.jpg (220.39 KB)

IMG_025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13 发表


1/8s
铁手呀
哈哈。。。难得有不是很抖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17 发表
哈哈。。。难得有不是很抖的


所以我还是放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夜景

DSC_2586_night.jpg (104.05 KB)

DSC_2586_night.jpg

TOP

不错。。像是用了三角架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26606# xiaofeim 的帖子

这张不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0:33 发表
不错。。像是用了三角架的。。。。


架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
等着小S的三脚架呢

TOP

三脚架好贵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