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羽毛球接力赛

调查发现,羽毛球受到众多会员的欢迎
再提议:每周搞一场以黄浦江为界的主客场比赛。

活动主办方,需安排好场地及时间,就能顺利接过接力棒。
对每周活动进行打分,如哪方获胜得一分,年底盘点。允许外员参加,即浦东代表团能邀请浦西一方队员加盟,则该加盟队员的输赢都将记入浦东代表团一方 博弈论噢。如哪方在某星期未组织活动,刚对方代表团自动得一分。
(规则不断完美中~~~)


希望一周一周接下去。
羽毛球,一般人数四人及可定一场地,时间灵活,每周一次即可
让我们全民健身,迎接奥运会


第一周:5/24日    浦西主场,主办方:在浴缸里跳舞
第二周:浦东赛场征集主办人,跟帖确认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19:47 编辑 ]

汗,浦东有几个人?

TOP

顺便说下,头像比较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9:56 发表
顺便说下,头像比较囧……


比较有个性
不要打击TX的积极性

TOP

这个周六赶不上浦西的主场了的
下周我去参加浦东的主场好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9:56 发表
顺便说下,头像比较囧……
囧是褒义还是贬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囧Jiǒng U148.Net|有意思吧
在网络文化中,囧的内小“八”字视为眉眼,“口”视为嘴。它的内涵就是:
1,作为头。表达沉重的思想。
2,作为脸。表达浪漫与激情。
而在失意体前屈文化中,它的作用是前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晕倒,你们三水怪
楼上已经有两浦东的了
小马哥可以当你们的外员,哈哈

TOP

原来我对囧这个字一直都是误解的啊!

TOP

我浦东,家这边有羽毛球馆,在东明路,齐河路这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