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山岛

太美了,好想去哈,

TOP

我又加了个挂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0:28 发表
今年发生的大事情太多了。。。。端午海岛游的话。。。我想去普陀山了。。。和菩萨清静一下。。。

支持

TOP

难怪泸西峡那里人气不旺,原来还有这么一个腐败线路,我也动摇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也占个坑~~~
i think ,i am

TOP

好地方啊``诱人哦

TOP

孤烟你也去啊??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5-18 01:38 发表
关注中......



apple 真的是你啊,哈哈,太好了,又可以同行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22 19:42 发表



apple 真的是你啊,哈哈,太好了,又可以同行了


是啊,我们好久没一起出行了,

TOP

哈哈,这个活动腐败,报名一下!资料不锈哪里有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