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了TXM晚上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22 发表

钢铁侠,我看过了。很赞!我在等纳尼亚传奇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22 发表

钢铁侠,我看过了。很赞!我在等纳尼亚传奇


本来想找人去看首映式
没有人去
我也就忘记去了
到现在也没有看过
估计要去BT下来看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7:33 发表



嗯,看过他们论坛,不错的~~


去看看端午的节目。。。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7:56 发表


下个周六还有吗?
我周一才能到上海


下周六,汗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7:07 发表
Sichuan Earthquake Donation Update

Up to 14:00 pm today (May 22), we have collected a total of RMB 13.25 million from the big GM Family, including GM Foundation, GM Corp., SGM, SGMW, PATAC and SGM  ...


我们公司还没有更新
不过也没什么可以更新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04 发表


本来想找人去看首映式
没有人去
我也就忘记去了
到现在也没有看过
估计要去BT下来看了的



现在用emule多了,哈哈,很少bt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8:15 发表


下周六,汗个,,,


咋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8:16 发表



现在用emule多了,哈哈,很少bt了……


那么你帮忙emule一个
6.1的时候我带硬盘去copy

TOP

今天下午去逛了国子监,孔庙(只是门口拍照)
还去了雍和宫
回头上些pp
就是没有带D80
都是用Ricoh R5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