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17:45 发表
nnd,里面居然有acer的广告


哈哈,你现在是不是看到ACER 四个字母就想杀人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7:33 发表



嗯,看过他们论坛,不错的~~


TXM都去注册吧,我对那个探路活动很有兴趣,够虐够刺激够未知,这才是真正的户外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7:52 发表


哈哈,你现在是不是看到ACER 四个字母就想杀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7:00 发表
报名情况:
Xiaofeim,海外,Judy, HHRR, killy, edge,yedda,两厅*3, young


好啊,我们的队伍壮大了~~~ 吃饭可以定包房了

我带个大大的风筝来,我还有套BBQ的装备,不知道公园理是不是方便BBQ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10 发表
童鞋们,周六去打羽毛球啊,然后去扫街~~


下个周六还有吗?
我周一才能到上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33 发表
肯定会准备好的了,judy你就放心吧,呵呵,老板把我捆住我也不加班


支持你一个。。。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5 发表



嗯,那个不错的,我早就全下载看过了


找个时间看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03 发表
海外,这个活动够虐的,可惜我们61已经安排了5清,否则倒是和他们一起去探路去。

2008.05.30-2008.06.01 北昱岭关穿越 ---- 横扫昱岭七十里
http://www.zonboo.com/bbs/viewthread.php?tid=15374&extra=&page=1
...


让小S的挂一起去就没有问题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00 发表


让小S的挂一起去就没有问题了的


战斗驴
不要说是探路,就算是去开路,我看也no proble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20 发表


自闭症的初期表现,这样可不好的哦。以后要孤老终生了。
以后大家还是不要一个人了吧,我们集体去看电影,集体去吃饭,集体去公园玩。那样多好啊。我看了一下排片,最近要上映的夺宝奇兵4还是不错的。
现在在 ...


支持Dr. Jones
叫上我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