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概我们家3个都来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看到了。我已经在下面标了young。只能这样了。被人家抢注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下班了。TXM 886
我有我的young

TOP

报名情况:
Xiaofeim,海外,Judy, HHRR, killy, edge,yedda,两厅*3, young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22 16:48 发表
大概我们家3个都来


哦哟,可以一睹两厅夫人的风采了!!

TOP

Sichuan Earthquake Donation Update

Up to 14:00 pm today (May 22), we have collected a total of RMB 13.25 million from the big GM Family, including GM Foundation, GM Corp., SGM, SGMW, PATAC and SGM Norsom & Dongyue plants.

Among the total number, our employee donations from GM China and APHQ total RMB 134,986.2 and GM corporate will match our employee donations on 1-on-1 basis.

GMAP Communications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12 发表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 ...



强,我遇到过一次包括只有7个人,还有一家3口,其他都是跟我一样单身过去的,不过放电影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03 发表
海外,这个活动够虐的,可惜我们61已经安排了5清,否则倒是和他们一起去探路去。

2008.05.30-2008.06.01 北昱岭关穿越 ---- 横扫昱岭七十里
http://www.zonboo.com/bbs/viewthread.php?tid=15374&extra=&page=1
...



嗯,看过他们论坛,不错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不错,经常一个人去看电影,自由自在的,不用等人不用人等,不用计划也不用筹划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5 发表



嗯,那个不错的,我早就全下载看过了
nnd,里面居然有acer的广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