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5 发表 嗯,那个不错的,我早就全下载看过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3 发表 边缘,我注册了。 貌视很多认识的人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6 发表 我以前一直买《看电影》杂志,哈哈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9 发表 嘿嘿,我没有你这么用功。 我顶多看看网页,或者电视上面的电影介绍。看看有播的里面有什么值得去影院看的。可惜有的影院都不播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5 发表 ,好的呀。反正我一直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强吧!你们有位子就算上我好了。谢谢!边缘人真好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56 发表 黑孩子的主编,打瓦乔 看上去很艺术 感觉应该是学美术或者设计的 以前认识几个学画画的朋友,在quyou,突然发现,很多有才华的朋友好像现在都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