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缘,我注册了。
貌视很多认识的人嘛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好的呀。反正我一直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强吧!你们有位子就算上我好了。谢谢!边缘人真好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5 发表



嗯,那个不错的,我早就全下载看过了


黑孩子的主编,打瓦乔

看上去很艺术   感觉应该是学美术或者设计的

以前认识几个学画画的朋友,在quyou,突然发现,很多有才华的朋友好像现在都不在身边了。我们的交友圈子可能有点小,TXM,要不一起去参加一些新的俱乐部,多认识点有趣的新朋友们?

我估计我这个帖子会被删的,拭目以待。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3 发表
边缘,我注册了。
貌视很多认识的人嘛


那你去新人报道的地方报道一下, 我来欢迎你。

我暂时就认识两厅,sleeper,天空的灵魂,还有洋洋。
你还认识谁?

天空和我说,那里是他目前为止觉得最好的一个户外俱乐部。我看了一下他们的一些制度和照片,我相信他的话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6 发表



我以前一直买《看电影》杂志,哈哈

嘿嘿,我没有你这么用功。 我顶多看看网页,或者电视上面的电影介绍。看看有播的里面有什么值得去影院看的。可惜有的影院都不播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9 发表

嘿嘿,我没有你这么用功。 我顶多看看网页,或者电视上面的电影介绍。看看有播的里面有什么值得去影院看的。可惜有的影院都不播的。


我以前一直买萤幕内外DVD,但是现在那杂志好像停办了。
那本杂志真短命

TOP

海外,这个活动够虐的,可惜我们61已经安排了5清,否则倒是和他们一起去探路去。

2008.05.30-2008.06.01 北昱岭关穿越 ---- 横扫昱岭七十里
http://www.zonboo.com/bbs/viewth ... p;extra=&page=1

我在帖子上建议他们改时间,他们现在报名的人只有3个,我估计可能成行不了,如果改时间的话,我们找几个强驴一起报名参加那活动如何?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5 发表

,好的呀。反正我一直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强吧!你们有位子就算上我好了。谢谢!边缘人真好啊!



我也经常一个人看电影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56 发表


黑孩子的主编,打瓦乔

看上去很艺术   感觉应该是学美术或者设计的

以前认识几个学画画的朋友,在quyou,突然发现,很多有才华的朋友好像现在都不 ...


EDGE,一直在挑战极限。。。

TOP

61你们五清,我也想报名参加。行不?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