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1:48 发表 是不是什么时候去看都打对折的那张卡?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3:48 发表 不是对折,而是只要10元,便宜吧。 不过排队买票需要20分钟,周末可能时间更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52 发表 我在八佰伴那儿从来没排队过…… 不过我都是上午去看的,11-12点左右吧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34 发表 对喜欢看电影的来说,是好推荐。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27 发表 有朋友推荐了一个不错的论坛,TXM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http://www.zonboo.com/bbs/index.php 我喜欢他们的黑孩子电子杂志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