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遛弯。。。

DSC_2532_revise.jpg (142.32 KB)

DSC_2532_revise.jpg

TOP

绿叶

DSC_2542_leaf.jpg (88.22 KB)

DSC_2542_leaf.jpg

TOP

游船
要是有CPL估计效果就会好多了的

DSC_2545_boad.jpg (131.47 KB)

DSC_2545_boad.jpg

TOP

为了拍月上柳枝
但是效果很不理想

DSC_2546_moon.jpg (106.93 KB)

DSC_2546_moon.jpg

TOP

小石桥

DSC_2556_bridge.jpg (127.74 KB)

DSC_2556_bridge.jpg

TOP

夜幕下的国家图书馆

DSC_2561_night.jpg (106.61 KB)

DSC_2561_night.jpg

TOP

改35F2的啊,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8 22:45 发表
TXM。。。。晚安!
海外。。记得帮小飞。。SSS写推荐贴哦。。。。顺便把偶也带上!!谢谢!!



已经发

TOP

夜色。。。
没有三角架
就是放在桥头的拍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8 23:12 编辑 ]

DSC_2565_night.jpg (95.01 KB)

DSC_2565_night.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8 22:59 发表
改35F2的啊,哈哈


懒得换
而且去的时候光线不好

TOP

返回列表